close


盡量讓自己不要太偏執,所以除了上一篇說的那一間外,這兩天又去走逛了上南崁比較裡面的地方。在吉林路上,吉林公園旁邊發現一個店面招租。

半年前那一排的店面,有一間位於最裡面的三角窗,旁邊有土地公廟,還正對著圍牆,雖然租金不算貴,但沒有景觀又太偏僻,還是放棄的那個地方。現在這一排的正中間,有一間店面又出現了,正對著公園,陽光也充足,被十幾個社區包圍,同一排有三家兒童才藝教室(棋藝、音樂、美術),感覺是不錯的地方,立馬撥給了房東,十分鐘後看了房子。

房東完全理解我要開的店的型態,也認為開這類店非常適合。開出來的租金也是我能接受的範圍,是行情價。

環境很優,又在社區裡,是我想像中的社區型書店,但白天沒什麼人走動,是我比較擔心的。

與前一間相比,兩間大小差三分之一,店租也差三分之一,小的那間的優點,大的沒有;大的那間的優點,小的沒有。

但我認為靠近吃的地方比較有人潮的這個優點,竟有三個親友不認為那是優點,都認為靠吃的區域太近了,不好,有點雜。

呈現五五波局勢啊。

明天設計師來幫我看房子,他必能給我更多中肯的建議。


DSC_0557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enbook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